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爱钓钓-青岛矶钓家园,爱矶钓你就来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8|回复: 2

梭鱼的咬口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844

帖子

510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102
发表于 2019-1-9 18: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喜欢垂钓 于 2019-1-9 07:02 PM 编辑



    梭鱼的咬口话题还真有的说,这货暖水冷水似乎就没有黑头黄鱼的半点野性,轻吞细品、衔饵不食、温文尔雅似修养品味很高的大户淑女,要不然居多钓客异口同声梭鱼不好钓,这不是词汇夸大而是常有扔在嘴边也不屑一顾的镜头,糖衣炮弹不管用鲜活鱼虫不上钩,这货脾气也特好就是沙食扔在其头上蜿蜒,人家也不脑不烦无动于衷,是不是这货还会嘲笑投饵的------此乃雕虫小技!
    咬口轻标示不明显也就不好刹钩,含着细品不吞导致鱼饵撕扯不上鱼,轻拽细拽饵在唇边想刹钩收回那就请便俺不稀罕,果真上当被拉上来那就使出杀手锏第三十七计----悬空时鲤鱼打挺借力绷断子线....拜拜!
    真特么的服了-----这货物理----重力加速度学的真好。



赞赏几句:
     浮游青脊观青天,伏地择食虾蟹选。
     蔑视黑头浮躁狂,出水打挺逃砧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59

积分

小黑头

Rank: 2

积分
59
发表于 2019-1-10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梭鱼应该是杂食性鱼类吧,好久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说渤海湾有用海边石头上青苔稍微加工一下作饵钓梭鱼的,具体怎样弄记不住了,时间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主题

844

帖子

510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102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07:2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此货还真缺研究,我钓不上黒鲷就去钓梭鱼还常遭的高手们质疑…钓这干嘛?甚至连抄网也不递给就看着提出水面再断线逃掉。清洗时里面打窝粉,虾,蟹子腿,碎壳类,黑绿类细软或许就是藻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爱钓钓|禁闭小黑屋|爱钓钓-青岛矶钓家园,爱矶钓你就来钓! ( 鲁ICP备14022922号

GMT+8, 2019-1-22 04:07 PM , Processed in 0.259603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